close

距离上一次的见面,过了多久了呢?

三十天吧?应该吧。

有记得吃饭吗?会不会为了我而茶饭不思呢?哈哈!

但这是不可能的,因为看你面子书上载的照片,看来又胖了……

果然,没有我在身旁的你,就是不会节制,哼!你死定了!

我要罚你跑操场三十圈,以纪念我这三十天的思念。

坏人,你知道吗?

你不会知道的。

坏人,我想你了。

 

早上醒来时,下雨了,好冷的天气。

下雨的周末,最适合卧在床上,然后盖上暖暖的棉被,然后懒洋洋地继续睡。

但总感觉,欠缺了些什么。

原来,是少了你的温暖。

习惯了你在身旁;

习惯了你给与的温暖;

习惯了有你陪伴的下雨天;

习惯了,你所赋予的一切。

有你在的天空,也在下雨吗?应该吧。

想念你的雨天。

想念你的第六十天。

 

你曾告诉我:这段远距离,将由我们去承担;

你曾告诉我:不管距离多远,只要你想我时,我就会出现;

你曾告诉我:你要好好忍耐,半年后,我们就能在见面了;

我曾告诉我:我们可以每天通电话,所以,你要乖乖的等噢。

原来,你一直在骗我。

一直以来,我都相信,远距离对我们之间并不是什么难题。

我一直都相信着,直到这一刻。

你不是告诉我,只要我想你时,你就会出现吗?

我想你了啊!我在想你了啊!你在哪??

你不是告诉我,要好好忍耐吗?我有啊,但眼泪不听话,我能怎样!

你的电话呢?你答应打给我的电话呢?

你骗我!你什么都做不了。

连帮我擦一擦眼泪,也做不了。

需要你的,九十天。

 

我一直都以为,我是一位坚强的女生。

不管生活再苦,读书再辛苦,我绝不让眼泪离开眼眶。

因为我相信我这双肩膀,能把这一切都扛下。

家人的期待,功课的压力,我都能忍下来。

我告诉自己:我长大了,我需要学会承受责任。

我未来的每一步,我都会好好地走下去。

然后,却让我遇见了你。

原来,再坚强的女生,也是会有脆弱的一面。

因为想念你的这一刻,那不争气的眼泪,已悄悄滑出眼角,顺着脸颊,落下。

没有你陪伴左右,原来我那么地不堪一击。

你不在的,第一百二十天。

原来你不在的日子,还有好多好多天……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eehongche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